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审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26

  为做好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审核工作,根据山东省委党校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现将报名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4月1日--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二、地点

  青岛市委党校(宁德路18号)多功能楼会议中心。


  三、审核流程

  采取错时、分批审核方式。根据各专业报名人数分时段分组进行,原则上每半天四个专业150人左右。已通过2024年在职研究生招生报名网上初审的考生,按照分组时段入校参加现场审核。

  现场审核流程:考生前往多功能楼会议中心按报名专业标识排队候审→考生将所带报名材料现场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扫码缴纳报名费(100元)→结束离开现场。


  四、相关要求

  1、考生按照《2024年在职研究生现场审核分组和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有序入校,并按照所报专业排队参加现场审核。开车的考生要按照统一指挥有序进入校内停车。

  2、根据《2024年在职研究生现场报名所带材料明细及说明》(附件2)要求,考生携带准备好的材料,参加现场审核。注意:上交的各类材料(《报名登记表》除外)在每类第一页最上方用铅笔注明完整报名序号和姓名。切记《报名登记表》上不要标注。

  3、考生使用手机扫下列二维码缴费,提前准备好支付方式银行卡或微信账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SDDX(大写)和身份证号后6位。进入系统后,点击“其它缴费”,缴纳报名费100元。

  


  附件1:2024年在职研究生现场审核分组和时间安排表

  附件2:2024年在职研究生现场报名所带材料明细及说明

  附件3:报名审核各专业分布示意图(多功能楼会议中心)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2024年3月26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