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2016年市委党校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日期:2016-03-15

  2016年,本部门通过所有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预算共29.3万元,与上年持平。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14.3万元。包括局(委、办)及其所属预算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15万元。包括局(委、办)及其所属预算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因我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尚未实施,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需待公车改革方案实施后予以公开。

  

  2016年市委党校三公经费预算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