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2015年市委党校部门预算
发布日期:2015-03-30

  一、工作职责: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是市委市政府直接领导下培训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干部和国家公务员的学校,是市委的一个重要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是党委和政府决策中的思想库。主要承担培训轮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后备干部,培养理论干部;承办党委和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等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内设市副局级规格的机构19个,其中,9个参照公务员管理的行政部门,10个实行事业单位管理的机构。具体包括办公室,组织人事部,校纪委、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合署办公),教务部,干部业余教育部,党员干部进修与公务员培训部,干部继续教育部,行政管理部,财务部,马克思主义教研部,经济学教研部,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管理教研部,法学教研部,文史教研部,政治学教研部,科研部,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

  三、预算数据变化情况:

  2015年部门预算总盘子为4998.06万元,较2014年净增加218.92万元,增长4.58%。其中人员经费增加286.53万元,公用经费增加217.39万元,干部培训专项经费减少285万元。剔除人员经费增长因素,公用经费、干部培训专项经费合计减少67.61万元,预算减少比例3.94%。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2015-3-27

  2015年部门预算批复表.xls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