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07年党校教师职称评审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8-31

各部门:

  按照上级部署和校党委的要求,我校教师职称的评审报名工作正式启动。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在满足一定的专业、学历、任职资格年限、业绩、成果等评审条件的基础上,党校教师职称高、中级评委员会明确要求:1、外语考试成绩应达到全国通用标准或取得合格证,2007年外语考试成绩:正高应达到60分以上,副高、中级应达到55分以上。2、计算机能力方面要求评审高级的须取得全国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规定得四个模块的考试合格证,评审中级的须取得全国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规定得三个模块的考试合格证。3、对于破格人员要求在任期内至少需有二次以上考核优秀等次。

  请符合评审条件的教师于9月3日上午11点前到组织人事部提出书面报名申请,并提供外语考试合格证书或成绩、计算机考试合格证等相关证件。

组织人事部
2007年8月31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