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2007年9月、10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8-27

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

  根据市人事局《关于2007年9月、10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9月、10月份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时间自2007年8月27日0:00开始至8月29日17:00结束。9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开始时间定于9月10日,考试截止时间根据报考人数确定;10月考试开始时间另行通知。每名报考人员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按照市人事局的通知要求,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本次考试报名费用支付采取网上支付形式 ,不再进行现场缴费。 报考人员可选择中国农业银行支付或中国工商银行支付,已办理借记卡报考人员不需要重新办卡,未办卡报考人员请抓紧时间按照缴费流程办理借记卡,确保按时报名。报考人员如果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未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用,其报考信息将被作为无效信息自动删除。

  二、报考人员须在网上报名的同时,在“打印表格”处打印《青岛市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表》,报名表须妥善保管。

  三、9月准考证打印时间:报考9月考试人员须于9月4-9日登录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入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须盖章。10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准考证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具体事宜请查看附件。

  请大家留意青岛人事政务网(http://www.qdpb.gov.cn)或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发布的考试信息,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时报名,合理安排好考试时间。

  附件:1、《关于2007年9月、10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2、《2007年9月、10月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组织人事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