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党务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8-08

各支部: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和贯彻我校6.29大会上校党委对党支部建设的部署及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的要求,为创建一流党校,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校领导同意,组织党务工作培训班。

  一、参加培训人员(18人)
  孙佩英  王长兴、车  军、王垚、孙志强、尹晓光、冯东升、王瑞明、王万平、田青华、杜阿奇、高相辉、张延黎、刘增禄、陈洪泉、王红玲、张  援、王汝金

  二、会议保障部门
  财务部、行管部、电教中心

  三、培训时间
  2007年8月18-19日

  四、培训地点
  511会议室

  五、培训内容
  1、孙书记上党课
  2、学习党务知识
  3、参观学习
  具体内容安排见培训计划。

  六、培训要求
  希望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工作人员掌握培训时间,准时参加培训。机关党委要做好记录,做好宣传工作。培训时间、内容如有变化,以另发通知为准。

  机关党委 
2007年8月8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