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宁德路宿舍区用电一户一表改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7-07-03

各位教职工:

  因原供电设备老化,在校领导的关心下,经与青岛供电公司联系,该公司从7月2日起对我校宁德路28号宿舍区供电进行一户一表改造,更换变压器和电缆并安装计量电表。改造完成后,青岛供电公司将提供更加优质的用电服务。

  现青岛供电公司的施工队伍已经开始进点施工,因为地形复杂,铺设电缆和安装电表箱的施工难度较大,请各位居民理解和配合施工并请注意安全。

  在施工期间,可能会对居民的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如有问题,请联系党校行管部,电话:8015(内线)或85908015。

   行政管理部
  2007-7-2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