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通知
青岛行政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07-06-01

  青岛行政学院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8号。青岛行政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下设宾馆和餐厅,是集公务员培训、会务、商务、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接待部门。因学院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宾馆、餐饮会计2名。年龄50岁以下,有会计上岗证,精通商业、企业会计,能够熟练处理工商、税务等有关业务。待遇面议。

  二、宾馆营销主管1名。男女不限,35岁以下,有较好的社会资源,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交往能力,从事过营销工作者优先。待遇面议。

  三、餐饮服务主管1名:年龄40岁以下,有敬业精神,事业心较强。有较好的管理协调能力。有四星级宾馆5年以上餐饮服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待遇面议。

  四、厨师:精通四大菜系的烹饪方法,有特一级以上实际水平,有四星级宾馆从业经历者优先。包吃、住。待遇面议。

  五、厨工:职高毕业生受过专业训练者优先。工资740元起。包吃、住。

  六、餐厅、客房服务员:女性,16—23岁,身高1.65米以上; 初中以上文化水平,品行优良,五官端正,身体健康,会讲普通话。有从业经验者优先。工资690—1000元,包吃、住。

  以上聘用人员按规定投保,发交通补助费。

  联系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德路18号

  联系人:任丽华

  联系电话:85908210  手机:13396392081

青岛行政学院后勤服务中心
  2007年6月1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