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招生信息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2010年专升本续读班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0-03-04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2010年专升本续读班
  招 生 简 章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鲁发[2009]8号)文件和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为解决党校系统大专毕业学员升入本科班续读问题,满足我市党校系统毕业的专科班学员的需要,经省委党校研究决定,本年度最后一次在全省招收党校毕业学员专科升本科续读班。
  一、专业和学制:开设经济管理专业,学制两年半。
  二、报名资格和条件;只招收2007级和2008级党校系统大专班毕业学员以及往届党校大专毕业学员,报名人员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思想政治觉悟高,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坚持长期学习。报名的原则是:自愿报名,党校审查,免试入学。
  三、报名时间安排;从即日起至2009年4月底,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四、报名手续:持学员证(在校生)或毕业证书(往届生)和身份证原件到青岛市委党校报名,经审核合格后领取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填好后,将报名登记表(其中一份的后面方框内粘贴身份证复印件)返回报名处,并交报名费40元,同底版免冠正面1寸彩照8张、2寸4张(蓝底)。
  五、报名地点:宁德路18号,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培训中心(教学楼)1楼A106房间。
  六、招生联系电话:85908176。
  七、学历待遇:根据中央[2000]10号文件,省委[2000]20号和青办发[1995]93号文件关于“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核成绩合格者,取得党校函授教育学历.待遇参照国民教育相应学历的有关规定”的精神,参加省委党校干部业余本科班学习的学员,学完规定课程,经考试、考查成绩合格,并通过论文答辩和毕业鉴定者.颁发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本科毕业证书,取得党校学历,享受与国民教育本科毕业生同等的学历和待遇。
  八、教学的组织与管理
  教学的具体组织与管理工作由省委党校干部业余教育学院与青岛分院共同负责。省委党校干部业余教育学院负责制定统一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编印统一的教材和辅导材料,青岛分院具体负责实施教学计划和日常管理工作。学习形式以双休日集中面授辅导与自学相结合。上课地点在青岛市委党校。
  学费、教材费:经省物价局批准,每个学员每学期学费550元,教材费80元。入学注册时可一次缴清或分学年缴纳。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干部业余教育学院
                                                                                                                                青 岛 分 院
                                                                                                                               2010年 2月25日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