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工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至12月2日,西海岸新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工委党校举办。新区工委区委常委、区级领导干部及各大功能区、镇街、部门单位、区属国有企业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78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专题学习班分开班动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结业总结四个阶段进行。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自学《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阅》《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阅》。线上全体学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全市专题学习班开班式。线下采取分组交流研讨与集体交流会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这些学习方式,深化了学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关键少数”职责定位的认识,为达到统一思想、开阔思路、明晰任务培训目的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