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区委党校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一是学习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后,城阳区委党校认为,及时学习宣传研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校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对此,党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采取集中学习、参加线上线下辅导、个人自学等形式强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先行一步,努力发挥带头作用。

  二是纳入干部培训。一方面做好党校自身的学习贯彻研究,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主体班次培训计划,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优势。在城阳区2021初任公务员培训班上,要求班委组织学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力求学深透悟。邀请青岛市委党校赵立波教授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受到学员好评。

  三是加强理论研究。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和研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贡献党校智慧。在青岛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上,城阳党校参选的3篇论文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四是积极准备宣讲。区委党校教师正在积极准备讲稿认真备课,充分利用党校阵地,及时准确发声,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建设“青岛中央活力区、幸福新城阳”贡献党校力量。


  (彭孝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