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胶州市委党校召开《胶州史略》新书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6日,胶州市委党校召开《胶州史略》新书发布会,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培源同志,胶州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和有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由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同志主持。

  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培源同志为新书正式发行揭幕,并代表市委对《胶州史略》的发行表示祝贺,为各镇街代表、市直单位代表进行了赠书。

  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同志宣读了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刘建军同志对《胶州史略》的重要批示。在《胶州史略》的编纂、出版过程中,刘建军寄予了深切厚望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多次调研课题进展程度,对文稿的选题、内容修改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批示中,刘建军希望胶州市委党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存史咨政、以文化人的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激发前进动力,为奋力打造支撑青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不懈奋斗!

  会上,孙培源对各位编纂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从学史、用史、知史三个方面对《胶州史略》进行了系统阐释,强调要在学史中更好地认识过去、在用史中更好地放大成果、在知史中更好地启迪未来,并对胶州市党员干部提出学史、用史、知史要求,希望各单位负责同志以此次《胶州史略》发布会为契机,动员本单位党员干部积极学习胶州历史知识,增强宣传胶州历史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身体力行传承和弘扬胶州历史文化,提升胶州历史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凝聚深厚而坚定的精神力量!

  会后,孙培源调研了胶州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培训相关工作,参观了学员宿舍、图书室、阅览室、学术沙龙会议室等,对党校近年来的工作实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希望,鼓励党校进一步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主渠道作用,在挖掘胶州历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推进胶州政德教育工作,为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出“党校声音”。

  

  (潘晓 、张雪)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