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省委党校“2+1”牵手计划工作组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送课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28

  10月27日,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研究室二级调研员李福杰同志一行8人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开展“2+1”牵手送课及调研活动。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市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臧晓陪同调研。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燕芳敏教授给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作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辅导,燕芳敏教授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和实践基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内涵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要求进了深刻讲解。此次送课受到了全体教师高度评价,为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教师讲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课程起到了示范作用。

  工作组还到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进行参观调研,沉浸式体验了5G技术下百年党史、全息影像下的微党课和VR技术下的新区景象,深入探讨新技术下党课的丰富表现形式,为下一步党员教育拓展了新的思路。

  

(王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