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胶州市委党校举办德州武城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20

  10月11日至10月15日,德州武城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胶州市委党校南校区举办。德州武城县委党校副校长、校委会主任徐卫东,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出席开班仪式,48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与研讨式教学、参观交流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授课与研讨式教学中,青岛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为学员们授课,并现场互动、思想碰撞、答惑解疑,通过学习,学员进一步提高了理论素养、开阔了眼界、创新了思维。现场教学中,通过参观考察胶州上合示范区、规划馆、京东物流、传化物流港、少海汇等,学员全面了解胶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胶州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大沽河博物馆、高凤翰纪念馆等,学员了解胶州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深刻感悟胶州经济社会指标居于山东省前列的文化底蕴。

  今年以来,胶州市委党校大力加强对外交流培训工作,目前已在胶州市委党校南校区举办了全省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进修班、山东高速集团党务工作培训班等四期培训班次,进一步拓展了办学培训渠道。   


  (张海伦)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