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司强到市南区委党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2021年10月13日,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司强到市南区委党校实地调研市区党校一体化办学情况,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处一级调研员陈帆,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市南区委党校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牛鲁彬陪同调研,市委党校、区委党校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司强实地调研了区委党校办公设施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牛鲁彬汇报了区委党校工作情况。司强深入了解了市区党校一体化办学改革情况,与区委党校各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司强充分肯定了市区党校一体化办学改革工作。他指出,青岛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省率先推动市区党校一体化办学改革,改革成效显著,为全省各级党校办学治校模式改革积累了经验、提供了参考,希望市区两级党校继续深化、细化一体化改革经验做法,努力为全省党校系统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司强强调,基层党校要强化教学方案设计,根据基层党员干部实际需要,针对性设置教学课程、教学内容,确保培训实效。要充分发挥学员了解基层、熟知情况特殊优势,探索推进“教研咨”一体化,找准基层问题实际,有的放矢开展科研咨政研究,切实提高党校科研咨政能力水平。

  

(王庆臣)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