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区委党校举办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2021年度村(居)主干“感党恩、看发展、学先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08

  为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巩固东西扶贫协作成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推动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城阳区委组织部和区委党校联合承办了日喀则市桑珠孜区2021年度村(居)主干“感党恩、看发展、学先进”专题培训班,来自桑珠孜区的51名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聚焦乡村振兴的总体要求,采取现场实地考察的教学方式,深入城阳区和莱西市、平度市的先进村(居),围绕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治理等主要内容学习特色经验做法。通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反响热烈、受益匪浅,不仅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而且激发了干事激情、增强了创业信心,纷纷表示要树牢为民宗旨,带头示范引领,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遇事不糊涂、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

  此次培训促进了双方的交往交流交融,加深了我们对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必要性的认识,拓宽了做好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新思路。

  

(宋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