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一行到西海岸新区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06

  9月2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校委委员张志强一行到西海岸新区考察调研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副校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杜锡刚、校委委员刘永山陪同调研。

  上午,考察组先后考察了青岛西海岸烈士陵园纪念馆、铁山街道杨家山里党性教育基地、泊里镇。在青岛西海岸烈士陵园纪念馆,展旭杰一行详细听取了讲解员讲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查看了烈士名录、历史图片、文字资料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西海岸新区的革命史。在铁山街道杨家山里党性教育基地,展旭杰一行参观了“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个展厅,聆听了山里人民一心向党、军民同心的感人故事。在泊里镇,展旭杰一行到中共藏马县委旧址、藏马县委县学(党校)旧址、妇女抗日救国会旧址、泊里镇党性教育展厅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泊里镇红色旧址保护、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展旭杰一行到大村镇西南庄村党校、西南庄村史馆、丁家里民宿、东方红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大村镇西南庄村党委书记(西南庄党校校长)丁连国同志详细介绍了西南庄村“一校两馆”的建设情况。展旭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西南庄党校的建设成果,指出西南庄党校的建设是基层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的有益探索,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实践,希望西南庄村党校为青岛市农村党员教育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王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