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委党校“4+1”牵手计划工作组到胶州市委党校开展送教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9

  7月8日,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一行4人到胶州市委党校开展“4+1”牵手计划送课调研活动,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陪同。

  在交流活动中,市委党校程国有教授为九龙街道办事处新村书记、网格书记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授课。

  期间,展旭杰与胶州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就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科研、智慧校园、镇级党校等进行交流座谈,并对胶州党校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级党校合作,推动教学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

  市委党校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云街道办事处方井党群服务中心、少海板桥镇、市舶司博物馆、洋河镇河西郭村艾山红色记忆馆等多个现场教学基地,调研胶州红色文化、历史经济等发展情况。

  

  (作者:张雪)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