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 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7月1日,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有集体合唱、诗朗诵等文艺表演和“火眼金睛练技能”“按图索骥学党史”两个游戏环节共同组成。

  活动在全体党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同志们用歌声向我们伟大的母亲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随后,青年教师孙德朋、张玉晶带来诗朗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骄傲和自豪之情。朗诵完毕,85后青年党员和青促会青年教师共同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除此之外,文艺表演部分还有独唱、全体成员接力诗朗诵、集体合唱《歌唱祖国》。游戏环节,支部成员参与热情高涨。“火眼金睛练技能”练的是对于普通话和汉字的标准掌握程度。“按图索骥学党史”学的是百年党史大事件的重要人物和事件。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本次活动即歌颂了党百年辉煌历程,又结合党校工作实际,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坚定了党校教师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作者:孙德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