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区委党校举行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研究会(筹)成立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挖崂山红色教育资源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区委党校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建设,着力推进区委党校党史教育系列重点项目落地,3月25日上午,崂山区委党校召开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研究会(筹)成立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深挖崂山红色教育资源工作座谈会。青岛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青岛开放大学原副校长王继军、崂山区委党校原副校长毕兆存、影视家王元会等领导和专家顾问,区委党校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所有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党校副校长薛晋南主持。

  会上薛晋南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崂山区委党校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研究会(筹)的实施方案》、《中共崂山区委党校打造党性体检中心,建设红色校园文化的总体方案》。王元会顾问围绕深挖崂山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崂山党史教育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录片《追寻——青岛特支在崂山》拍摄及开播有关工作作了专题介绍。王继军副校长围绕加强中共党史教育、党性教育和区委党校党性体检中心、红色校园文化建设作专题发言及具体指导。北宅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付苗苗围绕北宅埠落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市委党校副校长展旭杰在致辞中指出,崂山区委党校探索成立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研究会是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加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这为更好地加强区委党校特色学科建设、深挖运用地方红色教育资源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希望崂山区委党校以此为契机,树立品牌意识,加快打造一批学术成果和党史教育精品,加快培育一批青年学科带头人,把崂山地方党史的研究和宣传教育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副校长薛晋南在讲话中指出,区委党校将会根据这次会议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有关工作方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依托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研究会,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超前谋划、务实创新,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加快推进红色教育资源的挖掘、整理、传承,推进党史和党性教育学科建设和研究会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庆祝建党100周年一系列重点项目的落地,加快争创全省一流示范区县级党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源)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