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胶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18

  3月17日,胶州市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胶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奇志出席开学典礼,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主持。

  范奇志部长在开学典礼上作开学总动员,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各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培训机会,带头践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校培训学习结合起来,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争当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党员干部,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随后,范奇志部长以《学深悟透 起而行之 从党史中汲取持续深厚的奋进力量》为主题,从明理增信学党史、崇德启智悟思想、学以致用办实事、砥砺奋进开新局四个方面为全体学员讲了开班第一节党课。

  开学典礼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对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要求参训学员做到严守纪律、勤于学习、知行合一,通过培训学习提升本领、增强信心,让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境界再上新台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学员们表示,一定会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课内容,珍惜学习机会,夯实理论基础,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培训完成后,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胶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任鲁波)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