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胶州市委党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21-03-15

  为提高党校教职员工及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3月10日下午,胶州市委党校教职工与正在参加培训的2021年青年干部岗前培训班学员共同参加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知识普及和现场教学演练两个环节,理论知识普及环节特邀请胶州消防救援大队冷绍鹏参谋讲授火灾自救逃生方法和初起火的扑救措施,现场教学演练环节则邀请消防救援大队资深消防员介绍各种灭火器材装备及其使用方法。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帮助党校教职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紧急情况下自救和逃生能力,增强消防灭火技能和本领。下一步,党校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消防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建设美丽安全校园。

 

(周文丽)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