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党校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3月4日,莱西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莱西市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莱西市委党校积极响应,紧密结合莱西实际、党校工作,为全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出“党校声音”、贡献“党校力量”。

  一是积极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重点,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读本》《党史故事一百讲》《中央党校党史专题讲座》等相关资料进行学习研究讨论,全力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认真打造党史系列精品课程。组织长期在党史教育一线的老师精心备课,形成了《铭记党的历史 坚定制度自信》《学党史、新中国史 铭初心、担使命》《长征和长征精神》等课程,并到市委组织部、市公安局、沽河街道等部门镇街进行送课。

  三是广泛开展试讲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党史教育专题试讲活动,努力打造更多的党史教育新课程,为在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好课程准备。

 

  (李永义)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