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育长王军到西海岸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6

  3月15日,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育长王军同志一行9人,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就信息化发展规划、智慧校园建设及应用、全省“党校云”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王军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国广电·青岛 5G 高新视频实验园区、西海岸新区规划馆和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了解了5G 高新视频实验园区、新区规划馆和工业智能研究院基本情况,对5G高新视频的开发与应用、新区规划馆中的裸眼3D技术和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先进技术给予赞扬和肯定,他希望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能够与5G高新视频产业园区和海尔工业智能研究院合作,加强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智慧党校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张志强、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林彬,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陪同参观调研。

  

(王可云)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