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党校举办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09

  3月8日,莱西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莱西市委党校开班。莱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于伟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莱西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李永义同志主持开班仪式,全市44名社区书记参加培训。

  于伟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要求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模范履行社区党组织书记职责,努力提升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

  李永义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相互借鉴,干好基层工作,更好服务群众。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部分省内知名专家和教授授课,其中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专家刘刚教授,做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课堂教学、外出观摩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旨在全面提升城市社区书记的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

  

(封春艳 李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