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根据西海岸新区工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1月27日下午,工委党校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委委员杜锡刚、庄沛平、翟成武、刘永山、秦鹏、曲佰军、肖永凤参加会议。区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兆润同志和工委组织部陈静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常务副校长朱华同志主持。

  会上,朱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聚焦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五个方面,查找出学习贯彻不到位,政治站位不高;理论学习研究不深入;存在学用脱节现象等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工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党校工作和自身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朱华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区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李兆润同志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意见。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校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诚恳,措施具体可行。下一步,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自身实际改,触及灵魂改,确保整改到位。

  朱华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工委党校领导班子务必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自我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建议,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从而推动党校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杨家琪)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