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31

  1月29日上午,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朱华,校委委员徐贞建、杜锡刚、庄沛平、秦鹏、曲佰军、肖永凤,副处级干部卢洪亮出席会议,校委委员刘永山主持会议。

  徐贞建同志宣读了工委党校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2020年是党校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成果显著。干部培训密集高效,教学工作精益求精,科研资政成果丰硕,党建引领激发活力,管理服务科学规范,服务基层探索创新。2021是党校“学习创新年”,我们要正确认识优势和不足,努力开拓党校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杜锡刚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本次对办公室等7个先进集体、王艳等2名担当奉献先进个人、刘在刚等3名教学先进个人、苏洁等3名调科研先进个人、孙德朋等5名服务管理先进个人、刘晓伟等2名党群工作先进个人、王燕等4名服务之星、王可云等19名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朱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党校是一个担当奉献的集体、朝气蓬勃的集体、奋发有为的集体,正是在这样一个集体中,我们才会感受到力量、迸发出激情、创造出辉煌。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热情,在2021年工作中再创佳绩。

 

  (王苒)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