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中央党校调研组来胶州调研上合示范区建设和党校智库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17

  9月15日上午,中央党校世界经济所所长、教授刘东带领调研组一行来胶州,就上合示范区建设和党校智库建设进行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青岛市委常委、胶州市委书记、上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军向调研组介绍了上合示范区建设有关情况。刘东表示,上合示范区是国之重任,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世界经济所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上合示范区和胶州经济发展。

  调研中,胶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泽荣向调研组介绍了胶州市委党校智库建设及科研工作情况,希望加强与中央党校的联系,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抓牢国之重任,充分发挥党校智库作用,助力上合示范区建设。

  刘东听取情况介绍后,对胶州市委党校智库建设和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增进交流合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