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一是聆听一次专题党课。在7月1日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和山东卫视“榜样讲党课”。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榜样讲党课感人至深,这些党员有援鄂医疗队队员,有来自基层防疫的干部,有机场出入境检疫的民警,有中建八局一公司雷神山建设青年突击队,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现出新时期共产党员危难时期敢担当、勇奉献的大无畏精神。榜样讲党课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岗敬业的热情。   

  二是组织一次现场教研活动。王台镇徐村是我们党校的乡村振兴教研基地,更是全区乡村振兴的样板村。在“七一”期间,组织全体教职工赴徐村,参观十二个文化小院、乡村工厂、卫生室、助老大食堂、万亩桃园,同徐村党支部成员座谈,提出基地建设的建议,给徐村党员讲党课。

  三是开展一次送温暖活动。党校领导带领校工会有关同志走访慰问了党校困难党员,送去党校的关心与问候。    

  四是参与一次知识竞赛。为庆祝建党99周年,胶南街道举办了非公企业党建知识竞赛。工委党校作为与胶南街道联系共建单位全程参与了该活动,并为优胜者颁发获奖证书,推动了工委党校与胶南街道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挥合力、共同提高。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