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河头店镇党委党校揭牌暨第一期新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1

  在党的第99个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中共河头店镇委党校隆重举行了揭牌暨第一期新村两委成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江世军,市委党校分管领导李永义,河头店镇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崔旭升参加了揭牌暨开班仪式。

  江世军代表莱西市委组织部对河头店镇委党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镇级党校的启用将进一步推动河头店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平台和培训资源。李永义表示,要深刻认识党校建设的重要意义,市委党校将充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持续推进各镇街党校的教学活动有序运行。崔旭升进行了开班讲话暨“七一”专题党课。指出,组建镇委党校,标志着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有了更加牢固的阵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了更加坚实的平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河头店镇委党校共有1个主会场、1个多媒体教室及9个分会场,结合灯塔在线视频系统,可同时为1500名党员干部提供“线上+线下”学习培训服务。党校将青岛市级移民文化培训中心、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沁楠香现代农业基地、新希望六和实训基地、龙泉湖新村党建示范点等列为现场教学基地,同时配套有校委会、教师办公室、图书馆、学员食堂等,为学员提供高水平的教学质量与完善的服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