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李沧区委党校加强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尽可能减少疫情对业务工作的影响,李沧区委党校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刘家义书记对党校工作提出的“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主阵地作用,充分发挥干部培训主渠道作用,充分发挥科研智库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调查研究主干线作用,充分发挥学术交流大平台作用”的要求,鼓励教职工开展深入调研活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促进业务工作正常推进”,确保两手抓两手都要赢!

  全体人员分别从党的理论研究到培训效果思索、从机关党建到后勤工作开展,党校人就如何发挥党校“四主一大”作用,落实“四个三”工作要求,从工作实际出发,找问题想对策,找差距补短板。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研究,近期初步形成调研成果。日前,围绕调研成果,校领导与大家逐一展开交流,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此次调研分四组开展,形成调研成果11篇,下一步将会把修改完善后的调研成果适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疫情过后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