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党校为GDP核算制度进课堂做好全方位准备
发布日期:2020-03-17

  一是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学习,根据当前领导关注的热点,特别是GDP核算制度相关问题,并围绕这一专题进行备课。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老师们一边深入社区做好卡点执勤工作,一边认真备课,目前已经有两位老师提报了教学专题,孙玉欣老师的《“身边的”GDP与“国家”的高质量发展》、熊丽娟老师的《正确理解GDP核算制度,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他老师还在继续学习研究。

       二是按照莱西市委党校“三轮试讲”的制度要求,将围绕专题进行个人、处室和集体试讲,打造精品课程。

       三是将GDP核算制度相关问题纳入莱西市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莱西市2020年党员和干部教育工作要点》,将GDP核算制度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纳入党校各个主要班次的培训课程;在条件成熟的时候,成立调研小组,围绕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第一手材料,撰写咨政报告,同时丰富课堂讲授的素材,教学、科研、咨政三项工作齐头并进。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