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青岛农村干部学院突出特色抓培训
发布日期:2020-01-10

  2019年3月6日,青岛农村干部学院在莱西揭牌。学院依托中共莱西市委党校办学条件,统筹青岛境内现场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突出特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的重要指示要求,积极打造农村基层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

  学院成立以来,先后承接深化拓展“莱西经验”示范点党组织书记培训班、青岛市委党校四期处级干部专题培训班、青岛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青岛市委党校市管干部领导干部进修班、青岛党校人大政协领导干部进修班、聊城第一书记培训班、青岛涉农镇街组织委员培训班、职业党建培训班、全市乡村振兴骨干培训班、青岛市公开遴选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乡村振兴论坛等28期班次,重点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村庄布局优化调整、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农村党员服务能力提升、乡村治理等教学内容,开展专题辅导、现场观摩、集中研讨,培训实绩显著。特别是学院立足实际,创新教学方式,选址在库区移民村——日庄镇沟东村打造干部“三同”教育实践基地,引导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跟农民“同吃、同住、同劳动”,有效打通了一条领导干部与农村群众接触的通道,受到学员一致欢迎和好评。

  在过去一年里,青岛农村干部学院始终注重提升培训水平和服务档次,不断丰富教学与课程内容,在青岛范围内统筹拓展现场教学点,致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2019年全年培训干部人数达3698人次,为打好乡村振兴攻势、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等战役发挥育才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