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党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开展“送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在莱西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莱西市委党校提前准备了一批精品党课,从主题教育开始,便通过莱西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市各个单位发出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送党课”活动的函》,开展送党课进工厂、进村庄、进社区、进学校、进市直单位,各单位结合实际需求与市委党校联系“点课”。截止到目前,莱西市委党校共收到全市26个单位的邀请函,累计安排教师外出培训27场次,共有25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听课活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