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领导到六汪镇石屋村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6

  近日,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到六汪镇石屋村进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六汪镇石屋村是工委党校帮扶的村庄。调研过程中,朱华同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朱华同志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农村全域发展,要认真对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进一步完善村庄基础设施,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提升村庄招商引资环境及条件,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石屋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今后,工委党校发挥党校职能,尽最大努力支持石屋村乡村振兴工作。调研结束后,工委党校为该村赠送帮扶款5万元,用于提升该村自来水主管道工程等村庄基础设施。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