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区委党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一是打造红色校园文化,弘扬主旋律。结合党史,特别是崂山党史内容,打造“铭记崂山党史、坚定初心使命”图片展;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精神和 “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等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山东实施“八大发展战略”、青岛全力发起“15个攻势”的展示宣传。营造红色文化氛围,让学员在党校学习期间,融入浓厚的红色氛围,时刻接受党的教育。

  二是多形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将党性教育贯穿学习始终。在青年干部培训班等主体班次中,以讲授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搞活青岛这座城》等专题;以视频教学的形式,学习《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等微党课;以自学交流的形式,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和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以班会的形式,以“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题,重温党史、新中国史。

  三是以社区教学点为抓手,打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送党课到社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先后为区内多个社区送党课;在中韩街道以视频教学的方式授课,22个社区的党员同时通过直播参加了学习。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