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19日上午,工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工委党校副校长杜锡刚主持,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工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晓平同志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工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党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华在动员讲话时强调,抓好主题教育,党校要切实做好以下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把握好主题教育的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统筹谋划,把握好主体教育的标准质量。三是加强领导,把握好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效。校班子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主动性,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着眼点开展好调查研究,统筹推进党校教学科研咨政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晓平就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将提升政治站位贯彻始终。二是将把握工作方向贯彻始终。三是将严格任务标准贯彻始终。四是将力戒形式主义贯彻始终。五是将领导示范带动贯彻始终。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