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北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19日,市北区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赵玉瑞作动员讲话,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刘明春作指导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张新竹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严谨细致的态度,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扎实推进,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指出,党校是党委的重要部门,是干部培训的主渠道,是党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承担的工作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工作落实的重要契机,与全面争创一流党校结合起来,与提高教学科研工作质量结合起来,发扬党校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传统,积极为区委区政府提供高质量资政成果,利用已经形成的有效工作机制和有力工作抓手,引导全体教职工主动担当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发出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推动党校事业进一步发展。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