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平度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5

  9月19日下午,平度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对平度党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平度党校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时刻开展这次教育,时机关键、正当其时。党校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紧跟步伐,不掉队,不抢跑,不断激发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展现党校工作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平度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拼搏奋斗,为全力开创平度创新突破发展新局面贡献党校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与党校当前中心工作紧密衔接,互相促进,主动为中心工作服务,在各项中心工作中践行初心与使命。要履行双重责任充分发挥党校职能。在抓好自身主题教育的同时,要配合做好平度市的主题教育,认真做好主题教育进专题、进课堂和理论惠民宣讲工作,当好全市主题教育宣讲的先锋队、主力军和排头兵,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拼搏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