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书记到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17

  近日,莱西市委书记、党校校长庄增大同志到莱西市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庄增大同志听取了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党校党建文化长廊、餐厅、宿舍楼等有关校园建设,对进一步做好党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打造“红色学府 市情智库”党建品牌;二是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力度,完善兼职教师聘请机制;三是提高科研咨政能力,加快推进精品智库建设;四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就党校扩建问题,党校要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