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市北党校突出“五个攻势”狠抓工作落实
发布日期:2019-04-15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工作部署和区委“攻坚突破、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市北党校围绕实际工作,突出“五个攻势”,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聚焦能力提升,发起优质教学攻势。落实区委“帮助干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工作部署,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下功夫,基本实现干部培训的量质同步。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发起精品科研攻势。围绕区委“5735”工作体系,组织教师走出校门,深入区情实际,积极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充分发挥党校咨政作用,推动科研再创新佳绩。三是聚焦教育覆盖,发起分校建设攻势。落实中央加强党员政治建设要求和省市党校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推动党校教育全覆盖工作,以条件具备的街道为主体,试点建立部分党校分校,打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深入基层的牢固平台。四是聚焦红色殿堂,发起特色校园攻势。按照省市党校工作座谈会提出的打造干部培训红色殿堂和精品校园要求,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加强党校特色文化建设,使校园一景一物彰显红色基因、红色元素、红色文化。五是聚焦担当作为,发起党建引领攻势。围绕区委“攻坚突破、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中强调的“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求,坚持高标准、创一流的工作理念,规范党建各项工作,坚持实绩导向,推动激励考核制度不断改善。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