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蒋玲玲老师获全省理论宣讲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25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举办的全省理论宣讲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蒋玲玲老师主讲的《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荣获一等奖。

  蒋玲玲老师的宣讲内容,以2018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红色基因一定要传承”讲话精神为出发点,一个个党史人物、党史故事娓娓道来,着重讲述了新区人在传承红色基因的征程中呈现出来的开拓创新精神,鼓舞新时期新区干部群众干事创业。

  近几年来,西海岸新区工委党校重视基层宣讲,大力实施课程改革,将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区区情政策融入教学当中,积极参与新区百姓宣讲,涌现出一批优秀宣讲员和精品课程,有效发挥了干部教育培训重要阵地和党性锻炼熔炉作用。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