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胶州市委党校新校启动规划建设
发布日期:2018-12-06

  12月1日,在胶州市委党校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党校校长孙永红听取了市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新校建设、教师队伍、课程设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永红指出,市委党校作为培训党员干部的主渠道,一直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主责主业,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孙永红强调,要着眼全市发展大局,把握当前机遇,从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人才培养要素出发,高起点规划建设上合国际培训中心,与胶州党校新校并行使用。以功能导向为引领,突出党校红色阵地建设,完善教学科研配置,提升国际学术交流氛围。胶州党校新校址将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总院青岛分院科研教育机构聚集汇英街,形成科教资源共享的“智慧谷”校园,为党员干部理论深造、静心思考营造“园中园”的舒心环境。

  孙永红要求,一要加强教师培训,大力招才引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队伍素质,提高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二要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胶州发展实际,丰富教学内容,科学安排培训课程,突出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实用性;三要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校党的建设,确保党的建设各项要求首先在党校落地生根,切实把党校姓党原则贯彻落实到党校工作的方方面面。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