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党校举行新进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18-11-21

  2018年11月1日至2日,莱西党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集体备课会。集体备课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永义同志主持,教务处、培训部、理论部等相关处室主任和教师参加。三位新进教师就《前进中的中国国防》《机关干部心理健康与调试》《领导者语言艺术》这三个专题的教学目的、教学思路、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讨论,肯定优点,指出不足。

  通过大家集思广益、反复推敲,各个专题讲稿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充实、课件更加完善,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效果打下坚实的基础。集体备课锻炼了年轻教师的授课能力,提高备课水平,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莱西党校通过加强和完善集体备课、说课、试讲、观摩等教学研究制度,提高了授课水平,保证了培训效果。党校教师自觉加强学习,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不断增强教师授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党员干部培训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