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崂山区委党校多措并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1

  根据崂山区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近期,崂山区委党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使大讨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结合主题,组织学习讨论。党校领导班子对大讨论活动高度重视,分别组织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全体教职工会议,分层次组织讨论,谈体会、析问题、理思路、提建议,紧密联系党校发展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深入查摆剖析了在从严治校治教治学,不规范、不符合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存在“痛点”“难点”“堵点”等方面的问题。在讨论中大家发言踊跃,谈认识、谈体会、谈问题、谈原因、谈方法、谈思路,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适应岗位要求,更好地为党校教学、管理及改革发展工作做贡献。

  二是集思广益、积极开展献计献策活动。在大讨论活动中,各处室主要负责人通过对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既立足部门工作实际,又创新工作思路,对党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和建议,集中集体智慧,旨在总结经验,查找差距,鼓舞士气,增强干劲。班子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分析,进一步明确了党校“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三是统筹兼顾,推进当前工作。我们坚持一手抓学习讨论活动,一手抓当前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最近举办的科级干部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中,通过精选授课专题使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进班次、进课堂、进头脑;通过拓展训练、论坛交流、干部经验谈等形式提高学员的理论素质,增强岗位履职能力,为崂山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特别是把“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大讨论纳入培训课程,分别组织学员围绕崂山发展,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为崂山发展建言献策。我们积极做好成果转化,以学习讨论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当前工作的全面落实。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