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莱西市委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1

  10月30日至10月31日,第一期全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莱西市委党校举办。市直(双管)单位妇委会主任,有关企业妇代会主任,各镇(街、开发区)妇联主席(妇工委主任),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莱西市妇联主席任春风主持开班典礼,莱西市市长姜水清出席开班典礼并为妇女干部就莱西市当前发展形势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肯定了莱西市广大妇女同志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广大妇女同志在推动莱西市高质量发展以及加强妇女干部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次培训,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培训内容“精”,针对性强。这期培训班安排了“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妇女发展工作知识”、“妇女维权工作知识”、“家风传承 我在行动”、“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以及礼仪常识、健身舞蹈等方面的内容,深入学习时事政治、妇联业务等知识,形式活,效果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二是组织管理“严”,安排周密。培训班期间,要求学员严格遵守《中央组织部加强学员管理的九条规定》和《干部教育培训“十不准”纪律要求》,班主任进行跟班管理,根据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做好前期服务并严格进行考勤、考核,确保管理到位,服务到位。

  通过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妇女工作、深化妇联改革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妇联改革成果,提升全市妇联干部服务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