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市北党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3

  10月22日,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中共青岛市委党校、青岛市现代服务业研究会联合、中国城市经济学会生态宜居委员会联合举办,中共青岛市市北区委党校承办的“青岛市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研讨会”在市北党校召开。本次研讨会是青岛市社科联2018年度重点学术活动之一。来自青岛市社科联、城市管理局、各区市党校的领导专家6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采取多方合作的方式,以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为主题,旨在提升青岛市城市管理水平、降低城市运行成本、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城市品质、生活质量、创新活力的提升,推动青岛发展率先走在全国同等城市前列。会上,受邀领导专家之间互相交流观点,开展了热烈研讨,青岛利多电子设备和青岛予升汇智科技2家公司,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公路超限超载和垃圾分类的智慧化处理等在城市管理中已经运用的最前沿智能技术,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这也是本次研讨的最大特色。

  研讨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体参观考察了市北区城市生长力中心。会议下一步将把有关成果汇总提炼、整理上报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决策参考,推动青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把青岛建设成为“智慧城市”全国领军城市做出贡献。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