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莱西市委党校三个实招力促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2018-09-30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莱西市委党校从抓基层基础工作入手,通过建机制、强队伍、搭平台三个实招,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建立月例会工作调度机制。每月月初,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由党建组织员负责汇报上月工作完成情况,提出本月工作计划,针对一些重大党建活动,校党委结合党校工作实际进行现场研究,现场安排部署,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二是建强党建联络员队伍。校党委在每个党支部选择1-2名熟悉党建业务、工作责任心强的同志担任党建联络员,协助各个党支部按照党建工作要求高标准地开展好各类党建活动,及时做好各类档案材料归档工作。分管领导定期召开党建联络员工作会议,调度工作进展情况,保证了党建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

  三是搭建党建工作交流平台。建立了党建工作微信群,为全体党员搭建了一个能够实时交流联系的工作平台,校党委定期将上级工作通知、活动要求通过党建微信群及时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各党支部也能够将活动的开展情况、照片及时通过微信群进行反馈,对一些好的做法或工作亮点大家也能通过微信群进行点赞分享,交流体会,有效提高了广大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感。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