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城阳区委党校创新党章教学新模式
发布日期:2018-09-30

  城阳区委党校把强化党章意识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基础工程,创新党章教学新模式,通过分团队、分章节对党章进行原文解读,全方位立体式探索形成党章教育经常化的实现路径,使党员干部对党章学懂、弄通、吃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城阳区委党校党章教学新模式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采取互动式教学模式,课堂设计突出党性,使学员有强烈的感性体验;二是课程设置上注重科学,涵括党章解读、党史教育、党规党纪等各类课程,结合党内专题学习教育,选聘党建专家和学者授课,使学员对党性教育的内容更具理性认知;三是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等“实境课堂”,找准党性教育的“穴位”,让参训的党员产生思想共鸣,使得学员对党性教育的内容有现实触动。

  目前,城阳党校的党章教学已经进入党员干部教育主体班次,并努力把课堂延伸到基层一线,使每一名基层党员能随时随地参加党性锤炼。2018年以来,城阳区委党校共组织各类党性教育培训100多场次,累计10000多人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重塑了党员形象,促使全区党员认真践行党的宗旨,积极投身于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进程。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