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区市党校
平度党校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发布日期:2018-09-10

  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平度党校充分发挥新时代学习大本营优势、研究集团军优势、宣传播种机优势、贯彻推进器优势,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一是充分发挥新时代学习大本营优势,在学习上精心谋划、科学施教。我们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校干部培训的头等大事。一是举办专题培训班。我校举办了全市市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将干部学习落到实处。二是在每个培训班培训内容中设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关专题;党的十九大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和专职村委会主任培训班,举办了事业单位新进工作人员培训班。通过培训,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二是充分发挥新时代研究集团军优势,在科研上多措并举,用精品力作体现“用学术讲政治”的良好风气。一是先后组织教师参加上级党校、社科部门、宣传部门、组织部门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的研讨会,通过以文入会的形式,通过聆听有关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二是组织本校全体教职工撰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文章,通过交流研讨加深理解。

  三是充分发挥新时代宣传播种机优势,在宣讲上重磅发力,用受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我校组成宣讲团,充分利用“送学下乡”、“红色课堂”、百姓宣讲等形式,走进机关、学校、镇村、企业、社区,宣讲新思想。近一年,我校宣讲受众达5000多人次。

 

> 网站地图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纠错 >

手机触屏版
   
微信公众号

中共青岛市委党校 青岛行政学院版权所有

Qingdao Party School of CPC , Qingdao Administrative College.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德路18号 邮政编码:266071

鲁公网安备 37020202000314号  鲁ICP备05026014号